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新歌《I Do》 成婚礼专用曲 (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6:00
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

彭坦春晓
彭坦春晓

  在《我们的小世界》推出一年之后,彭坦春晓又携手推出了婚后的首支单曲《I Do》。因为极具象征意义的歌名和歌词中准确描摹了一对爱侣的幸福甜蜜的情感状态,所以这首歌在推出之后也备受婚礼的青睐,有很多新人选择这首《I Do》作为婚礼上的伴奏曲目,而这首歌在新人中受欢迎的程度已经超越了《明天我要嫁给你》。  

  婚礼作为所有情侣最美好、庄重、幸福、甜蜜的场合,播放的歌曲也是非常有讲究的。而男女对唱歌曲也是婚礼中的首选,《知心爱人》是90年代婚礼歌曲中的代表,《明天我要嫁给你》是近几年的婚礼大热歌曲。王菲的《我愿意》更是唱出了所有新娘的心声,而成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催泪曲目。而随着彭坦春晓《我们的小世界》、《I Do》的推出,更多喜欢轻松生活的甜蜜80后情侣选择用专属的爱情宣言。而“I Do”的我愿意的特殊含义也非常切合婚礼上相守终生的主题,以及海枯石烂的誓言。  

  而80后的爱情和婚姻也与前辈不同,他们彼此独立,有更多的个人空间,但是在家庭生活中追求轻松、活泼的相处和表达方式,就像彭坦和春晓,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国家庭,两位在各自领域都非常出色的年轻人在用彼此身上的经历和信念影响着彼此,并建立了一个80后的家庭典范。彭坦说:“在没遇到春晓之前,我觉得结婚时恐怖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发现,有爱有家庭后,我可以更专注的做事儿,婚姻让我更自由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