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不急生子 下周将曝光《I Do》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51
彭坦
彭坦

演唱
演唱

  刚刚与爱妻春晓推出婚后首支单曲《I Do》的彭坦,日前受邀出席了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作为该品牌上半年大型系列活动的主题歌演唱者,彭坦的出现和演唱令在场嘉宾提前感受到了夏日热情奔放的时尚动感气息。昨晚,活动启动仪式也是本首主题歌的首发。

歌唱
歌唱

交流
交流

  活动现场,一向热衷关注各类汽车的彭坦坦言个人平日也很喜欢该品牌主推的系列车型,而来自国际台FM88.7的两位主持人也趁机与彭坦开起了玩笑。“这款车因为有婴儿座椅,所以也很适合小孩子乘坐……”主持人话音未落,彭坦嘴中便已挤出了“八卦”两个字。尽管现场有两位“八卦”的主持人,但彭坦这位大男孩依然难掩脸上显露出来的爱情和婚姻带给他的幸福表情。

  在之前采访中曾表示不着急做父亲,一切顺其自然的彭坦虽然不打算马上生小孩,却也将要推出另外的凝结彭坦春晓两人心血的作品。据悉,彭坦与春晓在厦门生产的“爱情结晶”《I Do》MV,将于下周白色情人节期间在网络上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