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登《时尚新娘》封面 确立潮流偶像地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7:38
《时尚新娘》封面
《时尚新娘》封面


  日前,彭坦春晓推出了结婚以后的首支对唱单曲《I Do》,而他们为时尚集团一线杂志《时尚新娘》拍摄的封面也于日前曝光。身为名模的春晓在和彭坦结婚后,成就了一个时尚圈和音乐圈结缘的美丽童话,而两人也接连出现在多个一线杂志的封面上,时尚爱侣的地位由此确立。

  今年刚开始,彭坦、春晓就拍摄了《时尚新娘》3月刊的封面和大片,在过去的09年中,俩人携手为《北青周刊》拍摄了封面及内页大片,这组图片讲述了穿越时间的爱情和时尚;俩人朋克风格的婚礼大片还登上了潮流杂志《1626》的封面,并在时尚圈中传为佳话。去年10月,彭坦、春晓为《Time Out》杂志拍摄封面及内页大片,彭坦也越来越具有时尚偶像的风范。而之后的《嘉人》杂志封面、《符号》杂志封面也成为了难得一见的佳作。

  夫妻二人不仅双双成为时尚偶像,而且在老公的影响下,春晓自己的歌唱事业也开始风生水起。在去年推出《我们的小世界》后,两人在今年的白色情人节期间,推出了婚后首支甜蜜单曲《I Do》。而谈到老婆的歌唱水平,彭坦更是不吝溢美之辞,他说:“听春晓唱歌就像喝一杯香醇的美酒,会心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