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拍摄春暖花开MV 导演摔下车吓坏所有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7:25

  《春暖花开》是伊能静归回音乐,推出的第一首单曲,亲自填词,并由1976乐团陈瑞凯作曲,风格也是她以前从未尝试的英式摇滚,在这样的节奏旋律下,伊能静用她小女人的声音吟唱着,看似喧闹中却隐含着一份安静,安安静静空空满满,这就是春暖花开时的心境,而在MV的表达上,也像歌曲一样,不看表面只看内心,所以虽然歌名叫做春暖花开,但是在MV中却没有一朵花出现,只是不停的变幻着交通工具,像是在经历人生的旅程,但却一直勇敢向前。

  这首歌的MV是由林锦和导演操刀拍摄,因为要变幻很多种交通工具,为了拍摄效果,只要伊能静换交通工具,导演就跟着换。但是在换到三轮车交通工具时,突然,导演从车上摔了下来,整个车子翻了过去,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伊能静更是在来不及叫停车,便从另外一台三轮车上跳下车,狂奔向导演,但是导演满手是血的站起来,第一句话说的却是:快没光了,继续拍。导演的敬业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动万分。

  目前,《春暖花开》在某网站已经有五十多万次的试听量,这样的好成绩对于幕后的每一个人都是一种鼓励,《春暖花开》一定会繁花似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