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下月开唱 卢庚戌戏称李健“归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5:28

  4月22日下午,水木年华为即将在5月29日在工体举办的“十年-启程”演唱会造势。前成员李健特意赶来助阵并送上祝福。据悉,演唱会当天三兄弟有望合唱昔日经典曲目。

  当天下午,卢庚戌和缪杰特意与众嘉宾和媒体一起为玉树灾区人民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遇难同胞的缅怀。卢庚戌还透露,两人特意为玉树创作了一首《生命的尊严》,他们会在这次的个唱中特别演唱这首歌献给灾区人民,而演唱会的门票收入也将有部分被拿出来捐给灾区。  

  迟到的前组合成员李健成了全场焦点,他表示自己将会去为水木年华的这场个唱助阵,但是否会与小卢和缪杰再度合作演唱昔日经典歌曲,三人一起卖了个关子称要留点悬念。三人表示虽然李健离开水木年华独自发展,但多年来感情始终没有变,三人常常联系,经常在一起回忆起上学时在清华大学宿舍水房里唱歌的场景。卢庚戌还把李健这次捧场称为“归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