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潘美辰4月29日北展开个唱 现场将展武术功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9:19

  潘美辰-美梦辰真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目前,演唱会的彩排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潘美辰曾经推出22张专辑,演唱会当晚,她将演唱这些专辑中的22首精选歌曲,包括《拒绝融化的冰》《不懂爱的人》《是你》《写不完的爱》《你就是我唯一的爱》《我想有个家》《你冷不冷》《我曾用心爱着你》《不要走不要走》《我不在乎》《谁让我流泪》《我可以为你挡死》等。

  另外,这次演出中,歌迷们还将欣赏到一段由潘美辰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剧,剧中女主角是曾参加过许多戏剧演出的台湾艺人陈以仁,潘美辰反串男主角。潘美辰不仅会给大家演绎一段动人心弦、华丽震撼的歌舞,还会展现她多年来积累的精湛武术功底。

  演出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将邀请一位对潘美辰来说很重要的人上台,就是她的哥哥潘协庆。他是一名资深的音乐创作人,多年来一直协助妹妹的歌唱事业。届时,他将与妹妹合唱他自创的歌曲《你知道我知道》,这首歌是潘美辰一直非常喜欢的歌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