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微博上宣称取消新专辑发行计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15日10:49

  著名白人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日前带给歌迷们一个令他们失望的消息,他取消了继《Relaps》之后的《Relaps 2》的发行计划。

  去年,久别歌坛的阿姆带着他的新作《Relapse》重新杀进排行榜,这是他在2004年发行完《Encore》后的第一张作品,他还披露自己跟恩师兼超级制作人Dr. Dre在录音室里创作了非常多的歌曲,以至于他计划几个月后会带给歌迷们一张双碟专辑《Relapse 2》。

  阿姆曾表示,“我们现在一发不可收拾,Dre给我制作了数不清的歌曲,所以我们准备发行《Relapse 2》以便让所有的人都能听到我们最棒的作品。”

  《Relapse 2》原定于去年年底发行,但由于种种原因,发行日期被推迟到今年。如今,阿姆做出了一个令所有歌迷失望的决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没有《Relapse 2》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