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戎装出席慈善颁奖晚会 众星中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4:50
金波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
金波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

金波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
金波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

  昨晚,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暨明星慈善夜在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中国慈善排行榜,2010中国明星慈善榜榜单对国内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近年来在慈善事业方面的爱心贡献进行了全面盘点。作为中国慈善排行榜的子榜单之一,中国明星慈善榜旨在记录那些为慈善做出突出贡献的明星,希望他们以公众人物的号召力,带动全社会,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的全面发展。

  军旅歌唱家金波是唯一一位一身戎装站在领奖台上荣获年度慈善明星奖的军旅歌手。金波因其在社会领域的慈善影响力获得“年度慈善明星”称号;另外,贾静雯、刘晓庆、高圆圆、谢娜、陆川、袁立、董洁、潘粤明、李菁、何云伟、高敏、李霞、金巧巧、江珊也获此殊荣;据了解,成龙、李连杰、刘德华、濮存昕、杨澜等百位明星登上中国明星慈善榜。

  金波表示:“很高兴能与这么多和自己一样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慈善家们汇聚在钓鱼台。今年开春以来我国西南地区特大干旱,我作为甘霖爱心大使率领了众多艺术家、企业家等赶赴灾区,为灾区百姓送水、送物、送慰问金,并为他们带去了精彩的慈善慰问演出。玉树发生地震后,目前我又在筹备着将为玉树灾区奉献我们的力量。并在今年把我的百场公益巡演做下去,来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