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张杰共沐“鸳鸯浴” 现场爆料结婚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5:39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张杰携手走进MTV《真live》,镜头真实捕捉两人的真想法、真性情和真表演,两位实力派唱将现场飙高音震撼全场,私交甚好的他们更现场爆料对方的小秘密。

  当日,谭维维为大家献唱爵士版《谭某某》,在轻柔的爵士乐的伴奏下,聚光灯下的谭维维显得更加的随性,还时不时的做搞怪的表情,展露了她孩子气的一面。随后,谭维维与张杰合唱《勿忘心安》,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是合音部分配合的天衣无缝,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谭维维更与张杰合唱《石头在歌唱》,不同于汪峰沙哑个性的嗓音,两人的新版《石头在歌唱》别有一番风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面对如此高的配合默契度,主持人对二人赞不绝口,在演唱结束之后现场发问谭维维,觉得汪峰与张杰,谁唱得更好? 当主持人采访张杰时,他坦言与谭维维合作很棒,曲曲酣畅淋漓,感觉上像是洗了一场鸳鸯浴。

  由于两人私下关系特别的好,舞台上更是毫无避讳地相互挑衅,更互相爆料对方的小秘密。

  谭维维扮演主持人角色,直接逼问张杰何时会结婚,张杰的回答更让现场每一个人都很惊讶。据悉,MTV《真LIVE》将于5月1日播出,届时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谭维维与张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