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歌声引爆朝阳音乐节彩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6:13

王菲菲彩排
王菲菲彩排


  第五届朝阳音乐周演出的舞台搭建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整理工作的同时,参演艺人也开始了最后的试音、彩排。

  昨日下午,艺人王菲菲现身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剧场,演练了当晚的两首曲目《水上花》与《呼唤》。一直以来,王菲菲被业内公认为实力派歌手,其嗓音独特,音域宽广,可谓天籁级别。加之其近段时间大力推广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空灵、神游等的氛围,令她的作品现场的听觉感受极佳。在王菲菲歌声响起的一刻,立即吸引到在场的工作人员、记者、安保人员、游客等的驻足观看,令在场观众大饱耳福。

  据了解,王菲菲今晚的演出会比较靠前,想必也是主办方的有意安排,如此嘹亮、优美的歌声,定能为该届朝阳音乐周掀起一轮高潮。我们期待王菲菲在今晚的演出中会有更为精彩的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