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杀手乐队事业处于停顿期 主唱将发个人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2日11:12

  美国著名乐队The Killers(杀手)的主唱Brandon Flowers(布兰登·夫洛尔)日前确认他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他把这张唱片的名字定为《Flamingo》(火烈鸟),目前关于这张专辑的其他信息尚未公布。这一消息是本周他在自己的网站上挂出了一个倒计时时钟而传出的,歌迷们对此表示了多种推测。

  此前曾有报道,Flowers坚决否认自己会离开乐队单飞,不过这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乐队承认目前他们正处于“停顿期”。

  同时,乐队鼓手Ronnie Vannucci(罗尼·瓦努奇)也将跟Mumford and Sons、Keane以及Noah And The Whale这几支乐队的成员们以Mt Desolation的名义一起发行一张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