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Radiohead乐队主唱自组乐队 即将开始全美巡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8:04

  据国外媒体报道,Radiohead乐队主唱汤姆·约克公布了个人分支乐队的乐队名——Atoms for Peace,乐队将参加接下来的全美巡演。

  这支新乐队在去年十月首演,当时媒体通常称乐队为汤姆·约克与他的朋友们或者是汤姆·约克与弗利乐队。在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上,Atoms for Peace将成为这支乐队的出场名。

  目前Atoms for Peace的乐队组成为:主唱汤姆·约克、贝司手弗利、键盘手尼格尔·古德里希、吉他手乔伊·沃龙诺克以及鼓手毛罗·雷夫斯科,Atoms for Peace所演奏的主要歌曲来自于汤姆·约克2006年的个人专辑《The Eraser》。Atoms for Peace正是专辑《The Eraser》的一首歌曲名。

  自从Atoms for Peace成立以来,乐队一直都只是作为一支巡演乐队。约克目前已经安排了9场美国巡演,而Coachella音乐节将是乐队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