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未来脚踏车热波太激动 天空舞台唱响民谣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4日10:01


  第三天,成都一改前两天的闷热天气,变得清凉惬意。未来脚踏车开场主舞台,他们说自己的音乐并不是特别激烈,并献唱一曲舒缓节拍《夏日》,让在公园里散步、在草坪上恣意躺着的观众,也感受到热波亲切迷人的一面。未来脚踏车乐手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成都,很喜欢热波这样的气氛,并说刚上台很激动。

  今天以民谣为主题的天空舞台也已提前唱响,大象迷、吴卓玲轮番上台。吴卓玲作为一位“落叶归根”回成都的游吟歌手,一上场便引起众多乐迷鼓掌欢呼。而这次她也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在演出现场播放自己精心制作的视觉作品,并邀约一位鼓手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