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曼婷朝阳音乐节“海带舞”引领90后音乐浪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08
何曼婷
何曼婷

何曼婷参加朝阳音乐节
何曼婷参加朝阳音乐节

兔子婷
兔子婷

  五一假期由朝阳区主办的“第五届朝阳流行音乐周”连续7天为北京市民带来了近40场精彩演出。朝阳公园完全变身为音乐海洋,在积蓄了两年力量之后,活动承载着广大乐迷们的关注与期待,重新撑起“五月朝流”的音乐风帆。

  5月2日,第五届朝阳流行音乐周进入第三天。晚上的中心岛舞台,拥有萝莉形象,国内唯一的“宠物女生”何曼婷登台献艺,让我们看到了华语乐坛新人的风采与活力。拥有 “宠物女生”名号的何曼婷以一身可爱公主裙装出场,献唱了最新EP里面的《大爱》,《幸福顾问》,更与师兄郭进合唱《明明说好不哭》三首新歌。在现场,何曼婷还跟粉丝们一同互动跳起了海带舞,海带舞的简单互动与可爱造型更是爆笑全场,掀起活动的高潮,令全场沸腾。

  宠物女生何曼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股清新可爱之风,让大家感受到宠物级女生的外表,阳光的微笑,调皮的身影,以及90后独有的个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