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糖果枪乐队随迷笛盛大回归 魅力四射摇滚之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29


  自2007年盛大回归迷笛音乐节现场以来,糖果枪乐队至今已连续4次站在这个中国最纯粹的摇滚舞台上。作为中国摇滚乐的见证人之一,糖果枪乐队坚持自己的音乐,保持一颗摇滚的心,与迷笛音乐节一同,再一次为中国的独立音乐、中国的先锋音乐、中国的摇滚乐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激情。音乐节现场数万歌迷共同见证了、渡过了这魅力四射的摇滚之夏。

  同时,糖果枪乐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成员,高峰。现场演绎了五首糖果枪脍炙人口的金曲,掌声不断,呐喊不断,让摇滚的声音响彻整个京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