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最新动态

顾莉雅 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激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39
顾莉雅
顾莉雅

  近日,被誉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序幕,作为历届流行音乐周(简称“朝流”)的重头戏。本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重磅推出实力派艺人,与广大歌迷一起欢度五一。这次的知名艺人有:莫文蔚、顾莉雅、孙楠、汪峰、沙宝亮、陈明、羽泉、李宇春、张靓颖、杨坤、水木年华、陈楚生、张杰、信乐团、李霄云、曾轶可等。

  目前,已经是第五届的“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再度唱响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朝阳公园是全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向大家传递一种绿色的休假方式。这次的舞美团是《中歌榜》的御用团队,担纲此次硬体制作,无论是灯光师、音响师都是国内一流的,全部都是奥运开幕式的主力。

  在5月2日的《中歌榜》音乐狂欢节中,来至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顾莉雅,为歌迷献唱其知名歌曲《我在飞》和《一生一世只爱你》,其实力派的唱功在火热激情的现场互动下,引爆歌迷无数尖叫。据悉,顾莉雅09年曾荣获第八届世界流行歌手大赛“最佳表现奖”。近日,还演唱郭德纲电影《三笑》主题曲。5月中旬,她和陈晓东、吴佩慈一起主演的电影《终极匹配》也将和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