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华丽登场 “飞音乐”响彻朝阳公园上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3:25




  第五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如期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首日演出当晚的万人草坪舞台,人气偶像歌手曾轶可、丁当、男才女貌等及实力唱将王菲菲、汪峰、周晓鸥都相继登场亮相,为乐迷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群星演唱会,并成为本届音乐周的精彩开场。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派歌手,国内首位演绎Trip-hop风格音乐,并创出“飞音乐”(Chinese Trip-hop)风格的王菲菲,当晚她以一身华丽的旗袍亮相,黑白相间的搭配,中西合璧的设计,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感,作为全场最靓丽的艺人华丽登场,立即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叫好声。主持人也称王菲菲当晚的造型有如女王一般华丽。

  现场王菲菲演唱了《水上花》及《呼唤》两首作品,高音部分辽阔、精准,“飞音乐”的神游、震撼音效响彻朝阳公园上空。轻易间便盖过了前位歌手丁当现场表演的海豚音。

  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王菲菲表示:“当晚的演出感觉不错,由于是户外,风太大,因此卖力唱的结果就是喝了好多风,但是能够为歌迷朋友奉上好的音乐还是值得的。”另外,当问及造型时,王菲菲说:“这样的造型一是为了表示对于该届音乐周的重视,同时也希望给观众带来最佳的听觉、视觉效果。还有就是目前的“飞音乐”传达的是中西合璧、前卫、时尚科技等元素,因此在造型上也要与之相匹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