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开往春天的马车” 4月9日钟立风北大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4:04



  从当年签约太合麦田一直到现在成立了自己独立的音乐厂牌“野草莓”,钟立风一直是一个低调又文艺的歌手,但他的这份低调又不时的令人产生惊喜,一不小心又推出一张专辑,一个作品。这些文艺的气质从他的《疯狂的果实》、《文字集:想艳遇一样忧伤》、《私房歌:她为我编织毛衣》体现的一览无余。

  小钟这些不同于其他民谣歌手的气质,正如著名乐评人李皖所写:“钟立风浑厚而质感的男中音,本身就已经是一件难以抗拒的民谣艺术品。他的词曲是从记忆里长出来的,他的书生气质亲切而舒服,他的演唱表情隆重,这一切,使得他的音乐就像一股人性的暖流。”

  这次是钟立风受邀参加“2010北京大学“新文化”的一场演出,在演出消息发布之后三周内,演出地点的北大百周年讲堂的门票销售而空。小钟本人也很期待这一场演出,理由就是,他说他自己喜欢读书,当然也喜欢和读书人在一起。

  接下来的四、五月,小钟还受邀参加摩登天空的“草莓音乐节”、十三月唱片举办的“民谣在路上”的全国巡演,还有他和友人一起创办的“野草莓”咖啡馆一周年欢庆。他的一张不同以往风格的EP作品也在悄然准备。另外他也透露在演出的过程中可能还要去西安、兰州、青海、西藏、尼泊尔一带采风旅游。熟悉小钟的朋友都知道,他的创作与灵感很多都来自充满奇遇的旅途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