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立风私房音乐会 众民谣艺人将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7:59


  最具文学气质的民谣歌手钟立风将在11月27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他的私房音乐会。他的这张私房歌唱片《她为我编织毛衣》,温暖、内敛,朴素、诗意。是他从1997年累积到现在从未发表过的压箱底精彩之作!其中小钟还翻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歌曲《山楂树》和当年红极一时的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的主题歌。


  钟立风自今年年初推出了他的专辑《疯狂的果实》,其集文学、电影、诗歌于一体的音乐作品受到了圈内圈人士的强烈喜欢。大量的文艺青年在钟立风的音乐文字里找到了这个时代所缺失的美好,同时感受到了人性的关怀与温暖。著名谈话节目《鲁豫有约》也邀请了以钟立风、周云蓬、小娟为代表的民谣音乐人参加了节目录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精彩朴素的民谣人生。

  届时,许多钟立风的朋友,老狼、李健等民谣艺人也会加入这场温暖的私房歌音乐会。由于钟立风的博尔赫斯乐队成员近来一直参演孟京辉音乐话剧《空中花园谋杀案》,据悉,当晚他们也会在“蜂巢剧场”演出结束后马上赶去“星光现场”与小钟共同演出,给歌迷朋友另一种温暖与激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