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自曝听力退化 担心自己不知还能唱几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8日04:30
费玉清

  歌手费玉清以唱歌为生活重心,但5月5日他上广播节目,自曝日前做听力测验,“听力退化了,担心自己不知还能唱几年”。不过费玉清的经纪人澄清,指他的听力只是稍微差一点,以后不要听到太嘈杂的声音就不会再恶化。

  费玉清在广播节目中说,自己平常把护嗓摆第一位,没想到开完他人生中的第100场演唱会后,却发现有听力退化的问题;费玉清出道三十多年,因为不会看乐谱,顶多看简谱,所以都是靠着好听力,一首新歌只要听个两三次,马上就能熟悉歌曲。费玉清现在担心自己还能在台上唱多久。

  不过费玉清的经纪人说,费玉清的听力只是不像以前好,但是绝对会继续唱下去;现在费玉清不大声说话,看电视时只看不听,他要好好保护听觉,继续唱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