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在北京为演唱会造势 自信能找到爱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1日10:14

  5月29日,刘若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脱掉高跟鞋”演唱会。昨天,刘若英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抱着主办方送上的桃花,刘若英眉开眼笑,将爱情比作高跟鞋,信心满满地表示“一定要找能走一辈子的爱情”。

  尽管演唱会叫“脱掉高跟鞋”,但昨天刘若英却脚踩一双四寸半的高跟鞋亮相,气场十足。刘若英此前总共在北京举办过4场演唱会,相比于之前的“原来”、“公主”、“梦游”等抽象的名字,这次的主题“脱掉高跟鞋”平实而有新意。刘若英诠释这个主题的内涵时,将高跟鞋比作爱情,“高跟鞋穿上很漂亮,但穿久了会不舒服,就像爱情,美丽的爱情都很虚幻,所以还是要寻找能走一辈子的爱情。”“脱掉高跟鞋”巡演上周六在上海启动首场演出,有观众大喊“嫁给我”,刘若英则回应“绑住他”。事后有媒体将刘若英的这一举动形容为“恨嫁”。昨天抱着主办方送上的一大捧桃花,刘若英佯装不解地问缘由,随后笑称“我的桃花一直很旺,只不过你没看见”。

  刘若英昨天不无自豪地表示这场演唱会是“不计成本”的,“鞋子有6双,北京的衣服和上海场的也不太一样,有法国设计师的作品。这次的LED液晶屏幕是流线型的,从头到脚贯穿舞台。还会用到北京奥运会上使用的画卷滚轴技术。”更有一个价值百万港元的投影灯,刘若英眉飞色舞地讲述了这个灯的渊源,“之前看酷玩乐队个唱时发现他们的那个圆形投影球灯很厉害,当时我正要加盟相信音乐,就问老板如果我开唱是不是也给我买这个球,他们一口答应了,签了之后才知道,这个灯价值百万港元。”讲到这里,刘若英狡黠一笑,“我巡演完了还可以把它借给五月天啊。”逗得大家大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