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书卷气着装现身盛典 透露钟爱读张爱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10:46
罗中旭书卷气着装亮相书香盛典
罗中旭书卷气着装亮相书香盛典

罗中旭演出后台照
罗中旭演出后台照

  近日,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书香北京文化盛典——21世纪十年影响中国图书榜”发布晚会在京隆重举行,歌手罗中旭“书卷气”着装献唱盛典,还透露自己平时最爱读张爱玲。

  当晚,罗中旭以一条黄白相间的围巾代替惯常佩戴的领带来搭配休闲西装亮相盛典,造型既时尚又颇具书卷气质。为配合“书香”主题,罗中旭特意带来了一首R&B中国风作品——《月明时》,古雅的曲风及诗意的唱词令全场陶醉其中。

  罗中旭透露自己平时比较钟爱读张爱玲的作品,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上海人,对旧上海的历史文化及风花雪月的故事非常着迷,此外读张爱玲的散文对平时写歌词大有帮助,所以经常连去外地演出时也要随身带上一本在飞机和酒店休息时阅读。

   此外,杨澜、沙宝亮、胡静、伊能静等明星及马未都、雷达、梅子涵、毕淑敏、石钟山、“知心姐姐”卢勤、吴晓波、洪昭光、吴思、郭敬明等新老“读书人”齐聚一堂共襄文化盛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