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练声诀窍独家揭秘 模仿动物发声调节气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6:47
罗中旭模仿动物叫声调节气息
罗中旭模仿动物叫声调节气息

  近期,教育台一套播出的《大学生音乐联盟》中《明星大教唱》版块,请来了集实力偶像于一身的著名音乐人罗中旭为大家教唱他的几首新作。此外,罗中旭还首度曝光了他的独门练声诀窍。

  在节目中,罗老师不但给大家耐心讲述了歌曲的演唱技巧和对情感投入方面的把控,还和大家分享了独门练声诀窍——学动物的发声。说着他便学起了鸭子的叫声,当然不是普通用嘴巴发出的“嘎嘎”声,而是用鼻腔和口腔共鸣发声。罗中旭解释这样发声虽然听起来很好笑,但会使气息变得更通透。接着,还有更绝的——学狗喘气的声音,“哈,哈,哈……”像是小狗在热天或大量运动后吐出舌头大口喘气时的声音。惹得录影棚里所有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平时极注重个人形象的罗中旭在节目中模仿起动物发声,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罗帅哥超级可爱、亲和的一面。虽然这些诀窍都有助于练声,但罗中旭建议大家,要想学好唱歌,一定要请老师来进行专业训练,这样才能更科学、更有效果。节目于近期在教育台一套分四期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