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在京录节目遇尴尬 误闯女洗手间狂汗不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4:16
左起:梦舟领队宏胤、罗中旭、孙楠、高峰
左起:梦舟领队宏胤、罗中旭、孙楠、高峰

罗中旭上台前为节目写题板.
罗中旭上台前为节目写题板.

  日前,王牌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为梦舟演艺明星足球队十六周岁庆生,罗中旭、高峰、孙楠三位大腕级队员纷纷受邀到场祝贺。节目录制过程相当火爆,主持人李静更视本期为有史以来最精彩、最爆料的一期。不过三位大腕台上各显神通之余,台下小插曲则更“有料”!被队友冠以“小罗”之称的梦舟前锋罗中旭上台前由于飞机晚点,为了赶时间,不料误闯女洗手间,险遇尴尬,得知后狂汗不已!

  当天罗中旭一行一早从外地飞回北京,飞机晚点了半小时,再加上起得太早,罗中旭下机后又在车上睡了一路,到后被叫醒仍睡意未尽,和几位随行迅速走进大厅一起上二楼化妆。

  刚到楼梯口,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发现罗中旭已经先进了离楼梯最近的那间洗手间,但突然发现不妙,原来罗中旭刚进的是女洗手间,无奈也只能继续等他出来。

  过不多时几个女孩也往洗手间里进,此时罗中旭迎面走了出来,助理哭笑不得的指着洗手间门框上方红颜色穿裙子的小人儿让罗中旭看,罗中旭顿时一脸尴尬和诧异:“不会吧!我怎么记得进去时看到的是男女通用的!刚才还一本正经的告诉那几个女孩子呢!”

  好在这次误闯并未发生太尴尬的事,否则这位球队中最帅气、最好面子的前锋就真的要大囧了!不过这里还要劝劝罗同学工作不要太辛苦,下次再“梦游”就不一定有那么好的运气喽!据悉,本期《超级访问》梦舟十六周岁庆生特辑将于4月中旬世界杯前夕和广大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