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10万颗水晶上身化身外星人 街头大玩快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2日09:35



  距离“声动2010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5月15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倒数最后5天,张韶涵近日密集练团练舞,一天上工7小时,本周一更进行最后造型定装,在人来人往的香港街头化身外星人玩快闪,乐得张韶涵直呼:“第一次穿成这么华丽盛重在大马路上拍照,趁路人还来不及反应,不到5分钟,我就快闪消失,有一种小时候玩捉迷藏的快感!”

  这套首度曝光的“外星女王”演唱会造型,由香港知名设计师KENNETH为张韶涵量身订做,纯手工镶上10万颗swarovski水晶,加上一双隐形的翅膀,魔幻绮丽的风格,让张韶涵绽放着耀眼光芒,犹如来自潘多拉星球的外星女王。由于全身行头重达20公斤,加上必须穿上高跟鞋,张韶涵表示:“这套造型真的非常重,简直寸步难行,感觉是我要背着“一半的我”上台演出,挑战性很高,希望到时歌迷们会喜欢!”

  张韶涵从四月初开始密集彩排演唱会,健身、练团、练舞轮流进行,加上配合上海世博《城市之窗》音乐剧的演出,自我要求完美的张韶涵因压力过大而消瘦许多,本周一定装就让工作人员发现张韶涵的服装尺寸又要改了,从xs变成xxs号!

  但张韶涵请歌迷们千万别担心,她表示:“我每天三餐照吃,也有健身运动,虽然怎么都吃不胖,但体力绝对是维持最佳状态,请涵迷们放心,我虽然有压力,没有一天不是在工作的,但没有外传的焦虑症上身,我很ok的啦!”张韶涵目前最担心的不是喉咙状况,不是体力问题,而是气候因素!她解释说:“因为北京比较干燥,所以我最近常常请教北京的朋友们,考虑到时候准备一台加湿器,以免喉咙声带受到影响。”

  张韶涵出道8年,发行过6张个人专辑,而从今年5/15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始起跑的“声动2010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将斥资3000万台币打造魔幻星球舞台设备,加上10套烧钱500万台币的特殊机关造型华服,让张韶涵一口气演唱30首经典歌曲,加上歌舞剧的别致设计,相信让歌迷们耳目一新,感动不断。

  5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将是她出道八年至今第一次前进北京开大型个唱,三年多前曾在台北小巨蛋、上海、苏州、成都、广州陆续开唱,北京可是头一遭。而今年8月7日,张韶涵也将再攻台北小巨蛋。张韶涵表示,今年巡演计划将高达11场,她将会带着每一场演出的上万名歌迷掌声,继续努力唱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