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借鉴阿凡达 张韶涵要将潘多拉星球搬进大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8:00

  歌手张韶涵将于2010年5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在上海的第二次个唱。届时,她将化身电影《阿凡达》中大眼睛的纳威族公主,将上海大舞台打造成潘多拉星球为歌迷献上所发行过的六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遗失的美好》、《寓言》、《欧若拉》、《隐形的翅膀》、《不想懂得》、《香水百合》等等。

   之前在为“世博喝彩演唱会”中滑倒摔伤的手目前也已基本痊愈,不会影响到演唱会和之前的准备。张韶涵还表示:绝不会因为这次的摔到受伤而对高跟鞋产生恐惧心理,演唱会上还会继续穿着高跟鞋为歌迷们奉上劲歌热舞。此次是张韶涵在沪第二次举行个唱,虽然演出舞美成本都因为精良的制作而水涨船高,但是主办方仍将演出票价定在了180元到880元之间,这是目前沪上演出中少有的低票价。这其中一方面是因为主办方考虑张韶涵的歌迷以年轻学生为主,另一方面也是是时隔四年后张韶涵自己提出的对歌迷的一种最好的回馈。

   手伤无碍 张韶涵上海演唱会仍将挑战高跟鞋

   3月30日,张韶涵和VITAS、RAIN、费翔、古巨基等众多歌手在新外滩举行为世博喝彩演唱会。期间因为天雨地滑,脚穿高跟鞋的她在表演时不慎滑倒导致右手受伤。虽然伤痛并没有影响到Angela其后一系列的通告行程,但是不少歌迷也担心原定于5月份开始的全球巡演会受到影响。日前,张韶涵也通过媒体正式向外宣布:目前自己手伤已无大碍,2010年全球巡演将从5月15日由北京站正式拉开序幕,5月22日他将首次登上上海大舞台,举行自己在上海的第二场个唱。

   在谈及之前的受伤时,张韶涵也表示:所有艺人今后在舞台上表演一定要更加注意保护自我的安全,自己也会从中吸取教训。但是并不会因此对高跟鞋产生任何恐惧心理,因为每个爱美的女人都无法拒绝高跟鞋,演唱会上一定会穿着更漂亮、更时尚舞鞋为歌迷们表演。

   化身纳威人 将潘多拉星球搬进上海大舞台

  2010年上半年,电影《阿凡达》横扫全球红透半边天,那些生活在潘多拉星球的蓝色皮肤、大眼睛的纳威人让人们印象深刻。有趣的是,不少歌迷都觉得张韶涵的长相和纳威人的样子颇有几份相像。在此灵感下张韶涵便把自己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命名为“声动潘朵拉星球”。Angela说:“我也很喜欢看《阿凡达》,前后已经看过3次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其实是早就确定的,因为我之前也有首很成功的作品就叫作《潘多拉》,可以说虽然说演出本身和电影之间并没有什么关联,但是我和整个制作团队在设计阶段确实从这部影片里得到了很多启发也做了很多的借鉴。这次的演唱会在舞美方面将会不惜血本地投入500万元,营造宏大的魔幻风格,打造奇幻独一无二的潘多拉星球舞台,为得是能够打造出有如《阿凡达》般出色的大片效果。

  低票价回馈歌迷 开票首日票房即过百万

   此次是张韶涵在沪第二次举办个唱,虽然演出舞美等方面的成本都因为制作精良而水涨船高,但主办方在Angela本人的建议下将演出票价定在了180元到880元之间,最高票价不过千元,这也是目前沪上演出中少有的低票价。这其中一方面是因为主办方考虑张韶涵的歌迷群体仍以年轻学生为主,另一方面也是时隔四年后张韶涵对歌迷最好的回馈。演出已于4月8日正式对外售票,虽然票价不高,但是开票首日从主办方获得的消息反馈门票销售超过了百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