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6月成都开个唱 “阿凡达”助阵开票现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实习生康乐
2010年04月27日07:46
开票仪式现场
开票仪式现场

  即将于6月19日举行的张韶涵潘朵拉星球演唱会门票昨日开售,记者在开票仪式现场看到,张韶涵歌迷会两支队伍“韶先队”和“涵情脉脉”打擂,有内部消息称,开票当日,票房已经突破50万,让人见证到电眼娃娃张韶涵的强大票房号召力。

  魔鬼训练备战演唱会

  将在6月19日登陆蓉城的“张韶涵潘朵拉星球演唱会”是张韶涵在蓉的首次个唱,除了斥资3000万台币打造潘朵拉星球魔幻舞台,500万台币购入十套舞台华服,还将一口气演唱她出道至今超过30首经典歌曲。此外,张韶涵更会运用独特嗓音,安排半小时的歌舞剧演出,她兴奋表示:“我要又唱又演又跳,挑战三个8度音域的声乐唱法,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张韶涵已开始健身计划,一日七餐补充能量。她透露,每天在家里除了用跑步机跑步增强耐力之外,每周还会去练习有氧拳击和瑜伽,保持身体肺活量与柔韧度,为唱会做准备。张韶涵强调:“我知道五、六月有很多大型演唱会,我相信自己准备好了,没有怕的!”

  “阿凡达”空降现场

  此次演唱会的创意都来自于《阿凡达》这部电影。“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的志愿者和张韶涵的歌迷会进行了软饮包装盒服装时尚秀,利用牛奶盒缝制的手提袋、围裙、帽子等生活用品,还有采用回收后的废弃利乐包装再生利用而成的练习册,传递环保的概念。此外,两位潘朵拉星球的“阿凡达”(一男一女)拿出邀请函,请大家登上神秘的潘朵拉星球!据造型师称,他们在模特身上画了足足4个小时,完观众纷纷拍照留影。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也特别启动了“生命之源”活动,凡购买演唱会1张门票,主办方将代表购票者捐出2瓶矿泉水给干旱地区的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