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贺师弟杨臣刚《小强爱旺财》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1:17

  近日,在广州录制新专辑的歌手张振宇抽身返回北京拍摄新专辑宣传照。据经纪公司透露,此次专辑宣传片将由国内著名摄影师王太平先生操刀。因为前段时间频繁参加各类活动耽误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此次张振宇返京只能逗留大概3天时间,对此张振宇本人表示遗憾。“能和王太平这样国内一线的摄影师合作,我感到很高兴,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好好的交流,我感到很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

  为了打造优质的专辑,张振宇还推掉了北京某知名音乐节的邀请。“现在乐坛涌现出许多新锐歌手,有一些是我很欣赏的,可是由于档期的问题没能跟他们见面。”

  对于近日推出新曲《小强爱旺财》的师弟杨臣刚,张振宇也送上祝福,希望EP能够大卖。对于本人的新专辑,张振宇也表示希望能够如期完成,不让歌迷失望。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努力和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