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群星唱海南 陈楚生新作《欢乐海南》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08:56
陈楚生
陈楚生

羽泉
羽泉

尚雯婕
尚雯婕

  11月18日,2009年(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暨华谊群星欢乐夜在海南举行。吴佩慈、陆毅、陈楚生、羽泉、尚雯婕、邓超、丛浩楠、李慧珍、苏有朋、巩新亮熊乃瑾、丁宁等华谊群星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激情扬帆跨十年 华谊群星唱海南

  本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暨华谊群星欢乐夜从歌曲排序、舞蹈编排上围绕了“共跨十年”的主线,作为内地较著名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为本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献上了一份大礼。每位艺人在舞台上都表述了自己对海南此时此刻的心情,如出一辙的是,每位艺人再登台后都为生活在海南的每位居民感到了无比的羡慕与向往,众星也均表示,以后我们会经常带着我们的优异作品来到海南。

  陈楚生百忙赴海南 全新作品《欢乐海南》首唱

  刚刚顺利签约华谊音乐的陈楚生,特为本次活动专程写了一首《欢乐海南》。陈楚生作为土生土长的海南人,本次活动也引来了众媒体的高度关注目光。日前,陈楚生一直忙碌于12月5日的北京个唱以及年底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但陈楚生在得到节目组邀请后,还是放下了手头忙碌的工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就为本次活动创作了《欢乐海南》。活动之后,在媒体采访过程中,陈楚生表示,尽管最近的工作很忙碌,但得到节目组邀请后,还是用了最短的时间创作出了本支歌曲。也希望为家乡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陈楚生也第一时间回到了北京,为12月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首场个唱最后的冲刺,楚生也表示,届时将为现场观众送上一份丰盛的听觉盛宴。

  音乐演绎蓝色主题 羽泉唱响《深呼吸》

  本次活动,由于是在与蓝色同在的海南举行,华谊群星演绎的大部分曲目都是以蓝色为主题色彩的。蓝天、白云再加之蓝色主题的音乐盛宴,让现场的观众感悟到了经典的蓝色音乐盛宴。一些耳熟能详的曲目让当晚的海南变成了歌的海洋、舞的世界。

  内地黄金组合羽泉更是在之后的表演环节中献上了《深呼吸》,这也让观众听过陆毅、邓超、尚雯婕的歌曲后,深深的呼吸了一下海南的好空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