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签约华谊破不和传言 陈楚生:我跟黄晓明很好的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欣欣
2009年10月30日14:19

  前晚,华谊兄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仪式,宣布陈楚生正式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暌违歌坛将近两年的陈楚生即将推出新专辑和个唱。在活动中,黄晓明第一个通过VCR向陈楚生送上祝福,陈楚生趁机再次表示自己“跟黄晓明很好的”。

  秀友谊 打破传闻

  陈楚生签约华谊的“风声”明朗于陈楚生演唱《风声》主题曲,随即,黄晓明宣布演唱《风声》片尾曲。后又传出陈楚生醉酒后骂黄晓明靠脸蛋赚钱。此次发布会似乎是故意安排一样,在华谊众星祝福陈楚生签约的VCR中,黄晓明头一个露脸,引起现场一片哗然。在接受采访时,陈楚生也借此为证,“你们都看到VCR了吧,我们两个很好的,《且听风吟》这首歌原本是要安排我们两个合唱的,因为他拍戏没时间录音,才变成我一个人唱的,我听过他这次唱的主题曲,他唱功比之前进步很大。”记者又问是不是公司故意炒作,陈楚生表示:“不会,我不知道消息从何而来,这本来就是件无聊的事,如果花精力处理反而不好。”

  零身价 没有股份

  华谊音乐公司老总袁涛笑称,整个签约过程历经1年零8个月,几乎可以写一部书叫做《签约背后的故事》。陈楚生表示,最令他难忘的是华谊很有诚意,一直等他。而令媒体最惊讶的是华谊只花了时间没花钱,不仅没有帮他还违约金,而且签约金也为零。面对媒体质疑,陈楚生反问:“为什么不能是零?合作应该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而不是钱。”而之前传出的陈楚生拿到华谊股份之说,陈楚生也连连否认:“没有,真的没有。”

  至于违约金,陈楚生透露:“已经有了仲裁结果,但是因为签了保密协议,具体数字不能讲。华谊没有帮我还债,我也没有向他们预支工资,这是我自己的事,就要靠自己不断工作赚钱还。”记者问他觉得多久能还完,他笑答“不知道。”同时,华谊宣布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工体举行陈楚生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