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深圳个唱首秀钢琴 否认“出走”华谊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5月19日09:20




  陈楚生深圳演唱会开唱在即,昨日(5月18日)搜狐娱乐探班陈楚生彩排现场。对于华谊音乐股权回购可能导致老总袁涛走人的传闻,陈楚生否认称不知此事。对于他和天娱的官司“拉锯战”,他并没有回避:“要追讨天娱欠我的工资”。

  亮点:首秀钢琴,更重互动

  去年演唱会打鼓击锤、与辣妹热舞的桥段观众至今印象深刻,此次陈楚生深圳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将是——首秀钢琴。昨天在彩排现场,陈楚生走到一台钢琴前落座,指尖轻快的在琴键上跃动,自弹自唱起来。而这段钢琴旋律并未出现在其作品中,他笑称:“这是一个小小的惊喜,谜底和故事会在演唱会那天告诉大家。”据透露,这次深圳个唱虽然乐队阵容上缺少了以往李延亮、王澜等大牌乐手的身影,但更侧重舞台表演和歌迷互动。

  跳槽:真的不知道,和袁涛沟通密切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华谊兄弟回购华谊音乐51%的股权,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有意出走。如果袁涛跳槽,华谊音乐包括陈楚生、尚雯婕、韩星张佑赫等主力歌手有可能集体“出走”。昨天问及这一传闻时,陈楚生称不知此事:“我刚从草莓音乐节回来马上进行排练,我真的不知道真相如何。”但他透露就深圳音乐会细节一直与袁涛保持密切沟通。至于深圳个唱之后是否会跟着袁涛一起离开,陈楚生则拒绝回应。

  官司:追讨工资,讨回权益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似乎打的没完没了。近日又有消息称,陈楚生已向上海(天娱公司的注册地)的法院立案,向天娱讨要拖欠的劳务费等各项费用共计700万元。问及官司“拉锯战”,他一脸坚定:“要追讨天娱欠我的工资,讨回权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