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王铮亮倾慕音乐剧《上帝的用意》预演死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1:16

  近日风趣励志音乐剧幽默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正在北京怀柔区明电世纪发展旗下“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如火如荼的进行排练。而该剧中的“死神”一角却没有确定人物饰演者。前日该剧策划总监,明电世纪发展、“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副总经理李航、就此事透漏给正在做音乐唱片的“快男”歌手王铮亮、在看到《上帝的用意》故事梗概后,随即并有预备出演《上帝的用意》死神的想法。王铮亮近日准备暂停手中部分通告,全身心力专注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目前正在准备与该剧制作人接洽,很想看到这个看起来故事离奇和有趣的音乐剧剧本。

  据悉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是一个二战题材的背景剧目。故事讲述三个探险队员为进行沙漠里的考古探险而深入腹地。在所带食物水即将贻尽的情况下,偶遇上帝而发生一些离奇的戏剧故事。三人中,豆子的个子最小,他所做的努力可谓是最大的,虽然每天只能吃到一顿饭,他却刻意吃得极其微少,为同伴留下更多的食物。大壮体形最高大,他每晚都睡在顶风处,用自己的身体为同伴抵挡沙漠里残忍的严寒,避免同伴受凉。对与大壮和豆子的付出、小海很过意不去,他的身体素质很强健,所以每天出发时,他都会抢着担起大部分的行李,以最大限度减轻同伴长途跋涉的艰辛。最终三人偶遇上帝后,发生了很多上帝的帮助,及梦境的故事。 最后上地发现这三个好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不是真正的互助行为,而是大家存有目地的心里欲望,于是上帝收回了此前帮助他们的承诺。三人最终在梦境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该剧用简单的叙事方式、结合音乐剧的现有特性充分表现出了故事《上帝的用意》的中心思想、风奉献是无私的美丽真理。该剧即好玩又富有哲理的戏剧故事,会给观众一个完美、轻松的艺术享受和感官视觉。目前该剧导演武英洁正在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加紧排练,而部分演员萧震鹏、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于恩熙、李玖建、何莎儿更是严阵以待,更能希望有更多的好歌手艺人加盟该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