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帝的用意》王铮亮钱枫田思哲再现 竞逐死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5:06



  日前,前期排练工作即将完成的,中国首个流行音乐剧团“亚洲明电音乐剧团”首部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第一幕剧目、已经初步顺利完成。其制作方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正在对其主要角色,进行演员的最后筛定。制作组及该剧制作人乾坤与副总经理李航先生,分别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和少城时代旗下艺人快男歌手王铮亮进行最后的洽谈合作及演出对接。其中该剧的主要男主人公“死神”一角是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死神”从一个残暴凶煞的形象当中将被彻底颠覆,从一个上帝的意愿执行者变为有血有肉和现实接轨的模范丈夫。他更像一个现代温文尔雅的主持人,和我们一起预知和观赏+讲述一个美丽,且奉献就是无私的伟大真理故事。死神角色除了主持人演员歌手钱枫和快男王铮亮作为该角色演员选择之外,另外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新锐实力黑马唱将田思哲也将作为该角色的候选之一。田思哲北京人2009年加入明电进行音乐剧职业训练,以其刻苦的敬业精神、做人的道德品质、深得剧团喜爱。三人从演唱功底上和艺术修养上应该不相上下,到底谁更适合饰演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死神”一角,我们将在近期与大家公布。同时该剧的其他演员2006年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及2009年明电世纪音乐剧训毕的演员萧震鹏、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何莎儿、于恩熙、李玖建也将进行精灵、莉莉等角色竞争当中。

  此次由国内著名作曲家、作家金晨先生编剧一度创作完成,该剧制作人乾坤先生依据原故事主线、结合中国本土音乐剧市场独辟蹊径,慧眼钦点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武英洁女士、更是在该剧的二度创作上,真正把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中国式生存发展音乐剧和音乐剧本土化与传统艺术结合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个探险队员沙漠中偶遇上帝,艺术浓郁、爆笑全场。难忘音乐旋律+完全创新艺术编剧+导演二度完美诠释+乐坛先锋力量=绝对本土开启篇章好音乐剧,2010国内巡演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