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解昕怡惊艳亮相《音乐现场》 四国语言玩唱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1:47

  5月23日,解昕怡再次亮相云南卫视热播节目《音乐现场》。节目当中,解昕怡竟用四国语言演唱一首《对不起 我爱你》,艳惊全场。

  “我爱外语歌”挑战嘉宾外语演唱功底

  在最新一期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中,节目组出“难题”考验嘉宾外语能力,要求“闪”、“亮”两队的每一位嘉宾要演唱外语歌互相PK。

  在这一环节中,两队嘉宾的表现都相当出色。“音乐观察员”柯以敏连连称赞演唱嘉宾无论是咬字还是节奏都掌握的非常到位。而担任当日嘉宾主持的安琥则连连赞叹解昕怡当天造型一改往日乖乖女路线,相当“冷艳”。不仅如此,安琥更是大为称赞作为漂亮的才女,解昕怡的英文歌演唱功底比中文歌还要出彩。

  四国语言演唱 动人“昕”声玩唱全场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队长黄阅邀请解昕怡作为“闪”队代表出战,与“亮”队PK。主持人安琥则再一次惊爆,解昕怡可以用四国语言演唱歌曲,震惊全场。

  之后,解昕怡使用中、英、日、韩四国语言演唱歌曲《对不起 我爱你》。精湛的唱功与四种语言的穿插演唱完美融合,令现场观众与在场嘉宾无不为此感到惊讶,纷纷表示解昕怡确是才思敏锐,“才女”之称非其人莫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