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曝《传奇》创作缘由 称与王菲没有合作计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9:15

  歌手李健作为嘉宾到现场演唱代表歌《传奇》,他本来是去年《名师高徒》评委,但认识的人不多,今年已经一歌成名,对此李健笑说:“王菲喜欢我的歌,说明她的品位还不错。我承认她唱《传奇》让更多人认识了我,但喜欢我的歌迷很多,没有王菲这件事,我也不担心。”

  有歌迷好奇,当年李健是为谁写下了这首充满爱意的歌曲,他笑着说:“我真没特地为哪个人写这首歌,我记得是8年前,那是刚离开水木年华(去他们博客看看),对前途比较迷惘,在很冷的冬天,想写一首既温暖又迷惘的歌,当时我就是想表达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缘分。”

  歌迷眼中的李健十分神秘,他却说自己的生活非常简单:“就比如昨天吧,我先是找朋友聊天,然后接受采访,晚上去看了昆剧。其实,昆剧我看得不多,但觉得很美。”李健说,自己从不为生活定目标,也从不考虑改变曲风:“不自信的人才会不停变来变去。”王菲唱完《传奇》之后,大家都觉得李健跟王菲的气场十分吻合,希望再次看到他们合作。但是李健却说,自己跟王菲目前并没有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