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忙碌巡演 期待上海演唱会(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5月29日09:38
台湾新生代人气歌手林宥嘉

  前晚,台湾新生代人气歌手林宥嘉以“迷幻王子”的造型出现在北京。最近忙着自己处女巡演的他,否认了上海演唱会“夭折”的说法,而对于落选金曲奖,他并不在意。

  作为“星光一班”的班长,林宥嘉一直以独特的嗓音为大家所喜爱。不过在最新的金曲奖提名中,他却未能入围,对此,他并未觉得受到打击,“歌是永恒的,奖项只是一时。”不久前,林宥嘉参与了一部短片的演出,不过他说还未考虑在偶像剧领域发展。此次在北京为3D飞行网游站台宣传,林宥嘉不但现场演唱,还利用台上的旋转扑克牌背景板上演了一场换装秀。对于在即将开始的演唱会上会否加入“换装”桥段,他表示演唱会还是会以唱歌为主,“这次是我和乐团的纯live演出,大家看了会觉得像乐队表演,不像歌手表演。”之前有传言林宥嘉上海演唱会已经取消,对此林宥嘉回应道:“没取消,已经开始宣传了。我在内地演出不多,大家应该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