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自诩“超级美女” 演唱会超有号召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9:02
刘若英“超人”装扮。
刘若英“超人”装扮。

  信报讯(记者苏冠名)尽管过了不惑之年,但具有极度号召力,具有极度人气的“奶茶”29日在首体再一次证实了自己的魅力,把首体变成了十万人的声效场所,从头到尾“脱掉高跟鞋”演唱会都处于完美的互动情节中,与此同时,她也给自己配了一个新的称呼——“超级美女”。

  刚一开场,欢快的刘若英便遇上了些小麻烦,在舞动中失足倒地,让全场观众虚惊一场,富有经验的她顺势就地歌唱。当现场出现16年刘若英演唱会片段时,人们在感慨岁月神偷的同时,隐隐感觉到一个女人的自恋情结。近三小时“音乐长跑”,奶茶自始至终全情投入,演唱会的最高潮,自然发生在“最后关头”,《很爱很爱你》、《后来》、《原来你也在这里》、《当爱在靠近》等让现场多次出现万人大合唱,当唱到新歌《给十五岁的自己》那句“没有对不起15岁的自己”时,刘若英终于决堤,泪流不止,一度无法继续演唱。

  奶茶始终是奶茶,为了给人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她乘上丝带旋转着飞向半空,在几个技巧性很强的高难度的空中动作中结束了演出,令全场爆发出超高分贝的尖叫与掌声。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