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唱片销量胜王菲 阿兰《音乐现场》被“结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31日14:14
阿兰倾国倾城
阿兰倾国倾城

张鹏欲吻阿兰-大张伟很紧张
张鹏欲吻阿兰-大张伟很紧张

  阿兰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节目中被“结婚”了。新一期《音乐现场》儿童节专题节目中,我们迎来了阿兰这位目前在海外发展势头最好的女歌手。

  说起阿兰,相信关注亚洲流行音乐的人不会陌生,这位来自四川康定藏族歌手已经成为日本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天后级艺人。在不久前其日本个人演唱上,更是有东方神起、滨崎步和安室娜美惠这样的超级巨星捧场献花,其地位可见一斑。更让惊喜的是,据《音乐现场》主编张漫透露:目前在日本地区,阿兰的唱片销量已经超越了王菲……这样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川妹子”,本次登录《音乐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之一的《炫影》,并留下许多“故事”。

  阿兰被“结婚” 大张伟嫉妒张鹏

  因为是儿童节主题。阿兰自爆自己儿时的种种淘气,以致“伤痕累累”,甚至现场展示其手部伤口。这一举动直接激起两位男性主持人大张伟和张鹏的“怜香惜玉”之情。在随后“十连拍”环节中,两位已被美女勾去“魂儿”的主持人分别与阿兰合作连拍。其中后一个出场的张鹏,自设姿势个个辛辣、露骨,引得在一边大张伟很不爽,直言“拍的全是结婚照”。

  童心未泯与情意绵绵

  恶作剧善意整蛊,煽情与感人场景也从来不缺。本期《音乐现场》有两个非常感人的“刺点”,首先还是艳乐队唐平与神秘嘉宾张漫联手献上的,她特意为孩子创作的《熊猫来了》,并现场展示了自己宝宝的玉照,引得主持人王靖大叫“太可爱了”。

  此外,五四班众位“同学” 彭敬慈,顶替香格里拉的太阳部落、关喆等与东方大学城学生代表合唱的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口》,则表达了学生对于恩师的一份爱。

  黄阅解昕怡窃窃私语 音乐现场似出“恋爱门”

  《音乐现场》第一季节目中,关于黄阅与解昕怡的“恋情”一直被大家所关注。这首先要感谢“红娘”张漫敏锐的洞察力。在前几期节目中,已经看出点苗头的张漫便时不时便提醒大家“黄阅和解昕怡”是一对。本期节目录制现场,细心人经常会发现黄阅和解昕怡的关系果然不一般,两个人不仅同为一队,而且几乎每次都会坐在一起,还时不时的 “交头接耳”一番,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