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携新专辑唱游江苏 与同门王铮亮惊艳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1:19


  自从加盟环球唱片亮相大中华市场后,内地天后张靓颖的宣传行程便满到不行,在台湾、香港、内地,处处都能见到靓颖本人的身影。而随新专辑《我相信》举办的歌友会也应接不暇的举行,处处爆棚火到不行。日前,张靓颖《我相信》新专辑歌友会相继在江苏苏州和常熟开唱,完美的海豚音配合至HIGH的舞台魅力引得所到之处的现场粉丝大声尖叫。而为了新唱片,张靓颖练成空中飞人,在各大城市满场飞奔,宣传档期中靓颖的身体也不时出现一些小状况。但张靓颖表示,这张专辑让她变嗨了,花了好大的力气做,能零距离唱歌给歌迷听,即使再辛苦再累也值得。

  继苏州歌友会后,5月30日张靓颖来到江苏另一座城市常熟参加另一场新专辑歌友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张靓颖还与少城时代另一位同门天王王铮亮合作,一同合唱了小亮给靓颖创作的成名金曲《给不起的爱》和经典K歌《如果爱下去》,轻松的互动和默契的配合见证了两人多年来的友情。

  《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画心》、《如果爱下去》、《快活》等新老经典歌曲一个也不少。而最为特别的是,张靓颖第一次演唱了台湾版专辑中的新歌《勇敢爱》和《80后》电影主题曲《这么近,那么远》,让现场歌迷大呼超值。现场的互动中,热情的歌迷跪地为靓颖献花,也让在场的歌迷爆笑不已。而来自常熟理工学院一对学生情侣歌迷登上舞台,坦言他们是因都喜欢靓颖的歌曲结识并相爱的,现场沉浸在一片爱的浪漫气氛中。张靓颖特别清唱了一段《我用所有报答爱》送给这对凉粉情侣,歌友会气氛被推向了顶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