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筹备个唱面容惨淡 神秘女每日探班送关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2:19

  周六(29日)晚,陈楚生入行以来的第二场个人大型演唱会——2010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盛大开演。这是陈楚生2010年首场个人演唱会,深圳这个陈楚生演艺事业起步的地方,让陈楚生踌躇满志,决心要通过这次演唱会在自己的“第二故乡”树立一哥地位。在心理压力和辛苦排练的双重重压下,舞台上卯足全力卖力开唱的陈楚生似乎真的有些“累”了。

  早在演唱会前的排练阶段,就有陈楚生粉丝到排练现场探班,拍到了陈楚生的惨淡面容。

陈楚生深圳演唱会前与快男时期对比明显憔悴
陈楚生深圳演唱会前与快男时期对比明显憔悴

  就在粉丝们还担心陈楚生是否会因为太累而影响演唱会效果时,一位神秘女子出现在探班现场,为陈楚生送去了一箱中国最高档的昆仑山矿泉水。提供资料的粉丝爆料称,两人的举止言谈尽管已经“很努力地让别人看不出来”,但是仍然给了在场粉丝们一个深刻的印象——此神秘女与陈楚生关系非同一般。

神秘女送水,陈楚生高兴
神秘女送水,陈楚生高兴

二人言谈举止难掩亲密感觉
二人言谈举止难掩亲密感觉

  据称,陈楚生看到该神秘女子到场探班并送来一箱昆仑山矿泉水后,原本有些呆滞的眼神立即重新焕发光芒,而且还兴致勃勃地主动打开箱子,将一瓶瓶来自海拔6000多米昆仑玉珠峰天然雪山矿泉水分给乐队成员,并在后面的排练过程中神采奕奕,之前的疲惫状态荡然无存。记者随后证实,的确有一位神秘女孩儿经常到排练现场探班,而且每次都给陈楚生送来一箱昆仑山矿泉水,但陈楚生本人一直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与这个女孩儿有任何非常关系。

  据了解,神秘女送来的昆仑山矿泉水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富含锶、钾、钙、钠、镁,长期饮用可以有效缓解疲劳、对身体十分有益,圈内很多明星都喝,楚生自然不例外。然而,不管是因为昆仑山矿泉水的健康效果,还是因为神秘女带来的“心理鼓励”,粉丝们都希望5月29日演唱会开始时,偶像陈楚生能为他们带来一场“有型有音乐”的震撼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