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打擂台》北京首映 张振宇力挺师傅梁小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1:54
张振宇-梁小龙
张振宇-梁小龙

  5月31日,功夫喜剧片《打擂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作为首部在内地发行的全粤语电影,《打擂台》以地道的港片风格,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首映会现场,出品人刘德华携监制林家栋以及导演郭子健、郑思杰,影片主演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黄又南、欧阳靖、贾晓晨一起亮相。

  当天,歌手张振宇做为受邀嘉宾到场为师父梁小龙助威。说起张振宇和梁小龙的师徒关系,很多人觉得一头雾水。当时张振宇为拍一部动作剧学习武术,而张振宇的授业恩师正是香港演艺圈“四小龙”之一的梁小龙。张振宇表示,师父梁小龙一直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他演的“陈真”一角,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首映会之后,张振宇接受记者采访,“很久没有见到打得这样过瘾的功夫片了,师父果然是宝刀未老啊。希望《打擂台》票房长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