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唱家雷佳受邀 参与“剑胆琴心”文艺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6:51

  为充分展示公安文化建设成果,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警心,密切警民关系,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将于6月28日在北京举行“剑胆琴心”文艺晚会,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将受邀参与晚会的录制。

  作为军旅歌唱家,雷佳演唱的多首主旋律作品都受到了广大公安民警的热烈欢迎,雷佳曾在央视《激情广场》特别节目“警民一家亲”中演唱的《永爱开创新天地》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雷佳,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硕士。她是“金钟奖”、“青歌赛”的双料金奖获得者,连续多年参加央视春晚并在2010年春晚上与韩磊合唱歌曲《祖国万岁》。雷佳主唱的《中华五十六民族之歌》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各国政要和使节,首次将中华56个民族的音乐全面带给了世界!

  在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仪式上,雷佳领唱了唯一一首新歌、唯一一首领唱歌曲——《领航中国》,圆满完成了国家交给的任务。09年11月,雷佳领衔歌剧《木兰诗篇》赴日本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受到日本皇太子的接见与肯定,创造了日本电视台首次现场直播中国歌剧演出的记录,并在东京新国立剧场“无扩音”演出,将中国歌剧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完美呈现给了日本人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