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两度格莱美最佳男歌手迈克尔-波顿广州开唱

来源:南方网 作者:钟锐均
2010年06月03日10:43

  南方都市报 两度格莱美“最佳男歌手奖”得主,被誉为“情歌王子”的迈克尔·波顿(MichaelBolton)6月1日晚于广州歌剧院举办了“爱是全世界”演唱会。当晚波顿不止演唱了《Hopeit’stoolate》、《You don’t know me》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发烧歌曲,更一度走下舞台,站在观众席的椅子上演唱《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黑色法兰绒西装外套、白衬衫,蓝色牛仔裤,迈克尔·波顿一身亲民的打扮登场,无需过多的华丽装饰,举手投足间就充满了成熟老男人的魅力,除了一头精神的短发,他当年经典的西部牛仔形象仍未改变,波顿依然还是那个唱着动人苦情歌的老外。

  唱过令全场观众摇摆不已的《New York,New York》,刚从舞台上消失的波顿在保镖的护卫下,突然从侧门步入一楼观众席,在观众的尖叫声中,站到了椅子上,唱响那首脍炙人口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掀起当晚演出的高潮。歌迷们疯狂地从四面八方涌向波顿,高喊着“I love you!”将他重重包围。当《How canw ebelovers》的旋律响起,波顿一路握着歌迷们伸长的手,回到舞台上,而前排的观众都不愿再坐回原位,纷纷挤到台前,自发围出了一片“摇滚区”,近距离和波顿一起“深情对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