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迈克尔-波顿唱响广州 怀旧情节展诗人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09:50
点击进入组图

  广州,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6月1日广州站开唱。

  80年代末起,Michael Bolton成为了最优秀的摇滚乐歌手之一,Bolton凭藉独特、沙哑的声线,富有情感的演唱方式,以及极富创意的作词、作曲的才华,赢得了乐迷的欣赏,成为红遍全球的“情歌王子”。

  有人把迈克尔•波顿比喻成流行乐坛的肖邦,充满诗意。还有人称他为情歌王子、情歌圣手。他的音乐自成一派,以灵歌+民谣+流行的风格笑傲歌坛。

  抛却一切世俗烦恼、工作压力,拂去记忆之盒的尘土,在迈克尔波顿的歌手中,找寻10年、20年前关于情爱、关于成长的那些记忆,听腻了蔡琴、周华健甚至费玉清的声音之后,还有谁曾经打开过我们的心扉?

  上帝赐予他沙哑、磁性、性感的嗓音,俘虏了无数歌迷的心。这就是迈克尔波顿!

  属于迈克尔波顿的80、90年代

  迈克尔·波顿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红遍全球,成为万千大众的“情歌王子”。这个时期刚好是欧美音乐开始进入国内的阶段,无数青少年陶醉在波顿沙哑的嗓音、曼妙的情歌之中。迈克尔·波顿也成为了他们当年关于情窦初开、爱情漫步和婚姻之旅的一切记忆。

  打开尘封的记忆 怀旧大片刚刚开始

  抛却一切世俗烦恼、工作压力,拂去记忆之盒的尘土,在迈克尔波顿的歌手中,找寻10年、20年前关于情爱、关于成长的那些记忆,听腻了蔡琴、周华健甚至费玉清的声音之后,还有谁曾经打开过我们的心扉?

  谁在听迈克尔·波顿

  20世纪80、90年代的青少年,如今已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是接受高等教育,曾经钟情于欧美流行音乐,追求爱情和理想的青少年,如今是30-45岁、事业有成、具有较高社会地位的成功人士。显然选秀歌手和目前一众港台歌手并不能进入他们的眼帘,欧美嘻哈音乐和摇滚音乐更不符合他们的风格,唯有历久弥新的波顿醉情歌,才能打动波澜不惊的他们。

  近30年演出经验 现场演唱激情四射

  迈克尔·波顿自出道以来,现场演出达到1600多场,嗓音依旧沙哑磁性,舞台表现激情四射。所到之处,歌迷无不为他痴狂。

  此次全球巡演,将致力于打造剧场版的精致视听效果,将为歌迷呈现历久弥新的经典情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