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300强会师长沙 师洋自比鹤立鹌鹑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8:34
与其他选手相比,师洋的亮相俨如一场时尚发布会的T台走秀。 盖伦摄
与其他选手相比,师洋的亮相俨如一场时尚发布会的T台走秀。 盖伦摄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朱雅清)前晚,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见面会在长沙举行。成都唱区的师洋以“路人甲闭嘴惊艳夺冠套装”力压全场,誓要挺进总决赛,自信十足。为了给选手们更加充足的表现空间,湖南卫视宣布增加两场突围赛,由此导致原定于7月2日上星播出的总决赛整体延后一周,十场比赛将由7月9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

  历经2个月,从35个唱区超过20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00强首次集体公开亮相,每位选手都悉心装扮,力争能在十余秒的个人展示环节中赢得最多的印象分。除了对着镜头放电耍帅,也有不少人选择搞怪,有的练劈叉,有的玩视觉,花样百出。

  作为2006我型我秀人气冠军,成都唱区的师洋自比赛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前晚他所在的小组被安排压轴登场。师洋头顶鹿角、手捧水晶球刚一亮相,现场响起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师洋走台的过程中,舞台两侧选手纷纷做膜拜状,师洋则气定神闲地摆足大牌范儿。

  在代表成都唱区发表挑战宣言时,师洋语出惊人:“小鹌鹑们看好了,丹顶鹤们要起飞了。”被师洋比作小鹌鹑的各唱区选手不甘示弱地起哄反击。

  从昨天起,300强选手将被分为50人一组,进行连续6天的突围赛,每组决出10个晋级名额,直到60强名单全部产生。由于今年选手整体水平提升且实力强劲,为了能让选手们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湖南卫视决定延长突围赛,原定于11日和12日进行的两场60进20比赛已更改为60进30,18日增加30进20的突围赛后再由25、26两日角逐出全国12强。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金牌音乐人将从突围赛的被淘汰者中,挑选出“快乐天团”候选人,最后以组合形式在总决赛中踢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