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300强汇集长沙 优质偶像徐长城全力备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0:45

  近日,新鲜出炉的快男各个分赛区25强中,颇具英伦王室风范的优质偶像徐长城,可谓是备受现场评委爱戴与媒体的关注,如今快男全国三百强决赛在即,小王子徐长城现在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古城长沙,开始全力备战全国300强。

  今年的快男可谓是高手云集,各赛区25强中不乏优质专业的选手,其中王乃恩,吴俊余、木乃七斤、张诗钟等经历丰富的选手格外引人注目,在太原唱区比赛阶段就迅速赢得了众多歌迷追捧的徐长城,更是25强中经历尤为特殊的一位,毕业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他最擅长的是走秀与唱歌。尽管在参加快男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低调,但徐长城还是凭借无可挑剔的唱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众音乐人直言完全被他的音乐征服,听他唱歌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年仅20岁的徐长城也是太原唱区少有的没经历待定就直接晋级的选手之一,徐长城把每一首别人的歌都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而他也凭借其阳光健康的形象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尽管是太原25强年龄较小的,但徐长城却拥有非常丰富的走秀经历。此外,在太原唱区25强名单中,25位代表太原唱区的快男均信心百倍地表示将在长沙努力备战,用实际行动捍卫“千年古都”的美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