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富海之声唱响油城 张振宇掀演唱会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3:51

  近日,歌手张振宇应邀来到山东东营,参与了在这里举办的“富海之声 唱响油城”大型演唱会。该场演唱会是由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富海集团主办的,当晚的演唱会上明星云集,汇集了张振宇、李宇春 、姜育恒、德德玛、周冰倩、赵保乐、索朗旺姆等歌手、演员,为东营人民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的演出。

  张振宇一登场便引发了上万名观众的如潮呐喊,被现场热烈气氛感染的张振宇随即为大家献上了一首经典代表作《不要再来伤害我》。 “不要再来伤害我,自由自在多快乐”,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立刻引发了大合唱,掀起了体育场内的小高潮。

  演出圆满结束,在之后接受采访时,张振宇表示为了赶在7月末如期发行新专辑,自己一直处在非常紧张的工作状态中,还因此得了重感冒,虽然担心演出效果不佳,但是看到现场的观众如此的热情,自己还是全力的演唱,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