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遭洋妞大胆示爱 美国巡演许慧欣也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4:43



   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林俊杰在澳洲墨尔本举办完个人首场演唱会后,近日又受邀参加第三届亚太裔传统月巡回演唱会,短短7天内,林俊杰成了空中飞人一共跑了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三地进行巡回演出,行程紧凑到错过飞往旧金山的班机,差点夜宿机场。

  初次在美国举行公开巡回演出的林俊杰,对场上千位歌迷齐呼自己名字“JJ林俊杰”的盛况非常惊讶,林俊杰这次也高规模准备这次美国巡演,不但带了多位舞者同行,也献唱超过10首朗朗上口的代表作品,又唱又跳,还表演钢琴独奏,展现过人音乐才华!而全场歌迷来自各国俨然像个小型联合国一样热闹,当全场大合唱《不潮不用花钱》时,受邀同行表演的艺人许慧欣也跟着在后台大跳,非常支持林俊杰。甚至有位洋妞女歌迷在演唱会上大胆示爱高喊:“JJ I want to make your baby(我想为你生孩子)!”当场让林俊杰羞红了脸。而在进行签名会时,歌迷们来自德国、非洲、日本…..等地,不同肤色的歌迷们齐聚一堂,也让林俊杰感受非常深刻!

  而结束第一场在华盛顿演出时已经凌晨2点,林俊杰与工作人员直接回饭店拿行李,驱车前往机场准备去下一站旧金山,但一行共16人再加上道具太多、行李太多,并未如时搭到原订班机,最后苦等3个多小时,林俊杰与所有工作人员只好分成3组人马搭机,才顺利到达旧金山!虽然行程紧凑,但林俊杰在美国的生活却非常规律,据悉,早上6点林俊杰就会打分机给工作人员morning call邀约大家去吃早餐,但工作人员未能如约而至,吃闭门羹的林俊杰只好一个人先至健身房运动消磨时间。

  刚结束美国巡演的林俊杰已返回台湾,之前因《妈妈的娜鲁娃》一曲与台湾原住民小朋友结下缘份,据悉,近日林俊杰将前往屏东青叶部落与鲁凯族的小朋友们见面,履行当初“100天后相聚”的诺言,到时也将与在“JJ Party音乐会”上合唱《妈妈的娜鲁娃》的小女生巴筱艾再度碰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