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日程满满忙到翻 聆听歌迷诉心声几欲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13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在发行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后忙到翻,除了代言活动,拍摄新广告,还要忙境外的演唱会。近日,在第21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中,林俊杰凭借着新专辑入围了本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项,成为最热焦点。在澳洲成功举办完首场个人演唱会后的林俊杰,最近也忙于筹备全国的个唱巡演。近日,他受邀赶到长沙参加“我要我的音乐明星”林俊杰校园歌友见面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激情唱响。

   当晚,林俊杰在保安簇拥下出现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顿时全场尖叫声、呐喊声混成一片。林俊杰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跟屁虫》、《加油》、《背对背拥抱》、《妈妈的娜鲁娃》、《第几个100天》,还有充满爱意传唱度极高的对唱歌曲《小酒窝》和潮流劲舞《不潮不用花钱》,热情的舞姿、爽朗的笑容、以及动听的歌声让校园歌迷为之疯狂,JJ林俊杰的名字响遍整个会场。林俊杰精彩的表演把现场气氛几度带入高潮。在互动环节,林俊杰坦露心声,表示自己非常羡慕校园生活,渴望回到校园,同时庆幸自己的职业能够再次拉近同大学校园的距离。

  此次林俊杰歌友会还有从特意从其他各地赶到长沙的歌迷,而且现场歌迷代表上台向林俊杰表示:从你一出道推出的《江南》就开始关注你,一路走来我们大家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大家都在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新专辑、演唱会,你失声咳血生病了我们都在关心你,我们想说不管你怎么样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你的。也希望你在音乐的道路上越来越好,我们永远在你的背后力挺你。听到歌迷们发自肺腑的心声,林俊杰十分感动几欲落泪,除了感谢歌迷一路的支持和关心,他还表示将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他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