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伪娘”型快男无一“复活” 突围赛明天开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9:08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全国300强齐集长沙。由于“伪娘”选手无一入选,导致300强中缺乏人气选手。明日起将开始10场突围赛,最终只有12人能够进入全国总决赛。快男总决赛将于7月2日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

  300强突围赛开始

  快男300强选手将被分为六组,每组50人。昨晚,300强选手逐一亮相,为了凸显各组选手的特色,导演组为6组选手量身打造了不同的歌舞,分别是《只要有你一起唱》、《摇摆摆》、《我有的young》、《walk om》、《荣耀的一天》和《勇敢的心》。突围赛最终胜出的12人将参加7月2日开始的“快男”全国总决赛。

  影子继续担任评委

  昨日,湖南卫视公布了快男前6场突围赛的评委,宋柯、朱桦、满江、李伟菘和陈建宁担任前三场的评委,影子、敖君怡、萧煌奇、彭佳慧和周治平则担任后三场的评委。

  评委影子曾经大爆“富二代”刘云超试图贿赂她,但是被她坚决回绝,但是也有人怀疑是她借此炒作。湖南卫视总编室朱焱表示,影子已经把整个事情交代清楚,这样坚持原则的评委没有理由不继续坐镇评委席。

  至于是否担心300强突围赛期间会不会有选手通过更隐性的手段贿赂评委而晋级,朱焱表示,突围赛完全是考验选手实力,并邀请了100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长沙观战,杜绝不良的行为。

  “伪娘”选手没复活

  今年快男海选掀起了一股“伪娘狂欢”,穿着裙子丝袜戴着胸罩的“伪娘”选手大出风头,成为最显眼的风景。但是,随着“伪娘”代表人物刘著在成都赛区最后一场比赛被淘汰,快男便终结了“伪娘”时代。

  昨日,300强的最后8名“遗珠”选手(通过金鹰网投票复活的)确定,并没有任何“伪娘”选手复活。从湖南卫视公布的300强写真照片来看,虽然有不少“花样美男”,但整体风格都是偏向男性的气息,并没有雌雄莫辨的选手。

  不过,湖南卫视表示,如果在300强突围赛期间,选手愿意穿女装来表演,节目组不会阻挠。但是,选手能否在比赛中晋级则完全凭演唱的实力而定。

  300强缺乏人气选手

  “伪娘”选手被淘汰,涉嫌行贿的富二代选手刘云超也退出了比赛,这也让快男300强的舞台上缺乏人气选手。

  相比较而言,曾在《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上以搞怪取胜的师洋算是媒体熟悉的选手,在昨晚的见面会上,他染着一头白发,穿着“路人甲闭嘴惊艳夺冠套装”亮相,相当抢镜。此外,明星脸也是相当显眼,酷似吴彦祖的重庆籍选手冯铭潮也是比较受关注。

  快男突围赛赛程表

  6月4日至9日

   300强选手将被分为六组,角逐“50进10”

  6月11日、12日

   60强选手将被分成两组,角逐“60进20”

  6月18日、19日

   40强选手将被分成两组,角逐“20进12”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